文章及影片出處:Yi Chun Hsu‎ facebook
若有任何行程上的問題,歡迎私訊我喔~ 我是Yilin~ FB粉絲團  玩轉馬爾地夫

馬爾地夫 Ozen 度假村度蜜月 Honeymoon in Maldives ~❤️

即便是在 馬爾地夫 旅遊旺季出遊度蜜月都讓我覺得CP值超級高~
Arena beach 居民島3天+ 4天 Ozen飯店島(泳池沙灘屋一晚 + 泳池水上屋三晚)

5/9 早班機 下午快艇來居民島  飯店晚餐
5/10 出海浮潛半日遊 沙灘燭光晚餐
5/11 鯊魚浮潛跳島遊  夕陽星空中東之夜
5/12 一早送去渡假村
Ozen 先泳池沙灘屋一晚 + 泳池水上屋三晚
5/15 晚班機回台灣

七天六夜 :居民島+度假村總價是 5664美金(兩個人)
一個人2832美金=86276台幣

一段距離台灣5600公里夢想的旅程。✈️
曬太陽、吹海風、踏浪、看日出夕陽 星空、貝殼、珊瑚礁、熱帶魚、護士鯊、海豚、魟魚、海龜、飛魚螃蟹、寄居蟹
坐快艇、水下餐廳、燭光晚餐~每天徜徉在大海與海底生物近距離的接觸,真的是很美好的體驗和回憶。
當地的居民熱情的很可愛,各國的朋友互相交流與協助~一個出外靠朋友的概念!

#感謝老公給的浪漫Honeymoon#感謝玩轉馬爾地夫#感謝一路上所有遇到的朋友#感謝一切的美好

文章及影片出處:Yi Chun Hsu‎ facebook
若有任何行程上的問題,歡迎私訊我喔~ 我是Yilin~ FB粉絲團  玩轉馬爾地夫
覺得意猶未盡?再來看看還有哪些團好玩~

玩轉馬爾地夫|浪漫質感婚紗團

玩轉馬爾地夫|甜甜蜜蜜蜜月團

玩轉馬爾地夫|夯玩最嗨跳島團

玩轉馬爾地夫|驚奇鯨鯊星空團

玩轉馬爾地夫|超值親子豐盛團

玩轉馬爾地夫|龍蝦螃蟹水飛團

玩轉馬爾地夫|百魟齊行神秘團

玩轉馬爾地夫|海底秘境潛水團

arrow
arrow

    玩轉馬爾地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