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地夫是眾所皆知的蜜月天堂,身為蜜月天堂的蜜月團,當然不能只空有名號而已,一定要實至名歸呀!
歷經幾次廣受好評的蜜月團行程,我們擷取了大家的意見,改版再升級喔~~
因為聽到很多蜜月的朋友希望可以住到渡假村水上屋的願望,所以特別商請我的好朋友們幫幫忙,要到了不錯的渡假村水上屋的優惠價格喔!

所以!這次的行程多了兩個選項,大家可以選擇保持一樣的行程都在居民島玩+ClubMed跳島一日遊,或是只要加少少的錢,就可以最後一晚改成來去渡假村住一晚喔!幫大家挑的都是超豪華的4-5星級渡假村喔!

讓我們來看下去~~~

DSC09254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為蜜月天堂的蜜月團,可是肩負重任呀~~~XD
這一團要去的島,是我精挑細選,我最喜歡的島喔!同時也是目前為止,每團蜜月團的成員零負評真心推薦啦~
這個島有什麼特別呢?首先,島上人口稀少,只有24個居民,非常純樸,相對的汙染也少,所以整個島都非常乾淨漂亮喔!又有一片很長的沙灘及整片原始叢林,很有馬爾地夫當地的純樸氣氛~以及媲美渡假村水準的天然美景喔!偷偷說,我上次去的時候,整個島只有24個居民加我1個遊客喔!我獨享了整片沙灘,還偷偷裸泳了一下唷XD~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呢! 

開團日期

◉ 2020/06/13~2020/06/18 ➤  填寫報名表 !!熱烈詢問中!!
◉ 2020/07/02~2020/07/07 ➤  填寫報名表 !!熱烈詢問中!!
◉ 2020/08/04~2020/08/09 ➤  填寫報名表 !!熱烈詢問中!!

 

undefined

 

DSC07229.JPG

厲害的是,島上的民宿老闆非常用心,他把這個島當渡假村在開發,蓋了一間很豪華的泳池飯店、新館的海景飯店,還有水上活動中心、天台廣場、多間餐廳,陸續又蓋了SPA中心、健身中心跟獨棟的Villa,在這裡,可以體驗到高規格的餐飲服務、舒適的住宿環境、但卻只要居民島的消費喔!這也是為什麼我把這裡列為蜜月團的首選喔! 我都暱稱這裡為居民島中的度假村喔!

 

本團特色:既然叫蜜月團,一定要有一些獨特的特色,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一定要來的特別之處吧

1. 因為主打是蜜月團,一定要一直享受的呀!所以特地加排了一天去跳頗富盛名的ClubMed度假村一日遊喔!讓每個來玩的團員,都可以用最少的成本去玩到最多的享受喔!不然這裡住一晚可是要好幾萬元的呢!

2. 島上安排入住備受好評的Plumeria豪華泳池飯店,包三餐,所以不用怕餓著喔!而且這裡吃的也很講究呢!可不是一般民宿或當地餐廳常見的當地炒飯炒麵喔!都是度假村等級的餐食喔!

3. 特別安排了馬爾地夫必玩的:出海浮潛找海龜、海中沙洲體驗、夕陽夜釣、無人島奢華浪漫buffet午餐的行程,來馬爾地夫怎麼可以錯過呢!

4.可自費參加體驗潛水的活動,不會游泳也可以參加喔!會有人全程牽著!一起來體驗美麗的海底世界吧!

5. 其中一晚特別安排了刺激又獨特的夜間與鯊魚共游喔!這可是馬爾地夫著名的水下活動,很多船還特地開來這邊就是為了與鯊魚們一起浮潛喔~

6. 如果你想多留幾天也沒問題喔~可以跟我說你的想法,看是想要去住假村還是其他地方,都可以再幫你擴充行程喔!

7. 最後一天的行程可以選擇不要去ClubMed一日遊,改為最後一晚直接去住渡假村喔!一人只要加價190-300美金而已喔!

  

是不是都很吸引人呀~重要的是,只要花少少的價錢就可以有這些奢華的享受囉~~~

DSC04974.JPG

特別介紹:

為什麼會想開這個島的團呢?其實這不是非常便宜的居民島,但是這個島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島喔!島上人真的很少,很有包島度假的fu,也是因為這樣島的品質環境都維持得很棒,除了保有天然叢林,也有整片長長的海灘~ 我的朋友,很用心的規畫著這個島,他的飯店、餐廳的條件都很有度假村風範喔~~但在這哩,還是只需要用居民島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這些喔!

DSC07236.JPG

 

適合:喜歡寧靜,感受世外桃源及高質感享受的小資們、還有想有奢華體驗的蜜月行程參加唷~!!

最重要的費用來啦!

價格都不含機票,你在世界各地都OK,我們相約馬列見就可以唷~
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出發的朋友,我會建議到新加坡搭虎航過來最划算喔!可自行上虎航官網訂票,台灣去新加坡的則可以搭配捷星、酷航、虎航,依你想要的價格或是停留新加坡的時間彈性選擇,如有需要協助可參考這篇文章  也可到我粉絲團私訊問我喔!

因為當地都是收美金,所以金額都是美金喔!

價錢包含:

1. 機場島一晚住宿、早餐、來回接送(預抓虎航晚班機抵達,所以會在機場過夜)

2. Thinadhoo - PLUMERIA GUEST HOUSE 豪華雙人房 兩人一室 包每日三餐

3. 機場<--> Thinadhoo來回快艇接送

4. 出海海龜浮潛、沙洲遊覽浮潛、夕陽夜釣、無人島奢華Buffet午餐、夜間鯊魚浮淺 等出海行程 及所有交通費用

5. ClubMed 一日登島交通費及登島費(含午餐及酒水通包喔!)  或可加價升級改住渡假村一~二晚

6. 浮潛用具、救生衣免費借用

 

如此高檔豐富的行程  每人只要美金1220元喔!

想升級一晚或兩晚改住度假村也可以唷~特別為大家精選了四間高CP值的度假村水上屋,每人只要加少少的費用就可以升級為大大的享受喔XD

因不同的度假村每月價格略微不同,所以才會有以上價格的差異喔!不過都是我們實地走訪,超划算的度假村才特別推薦給大家唷!

如果對這個行程真的很喜歡,但是時間不允許沒有辦法一起出發也沒關係喔!可以跟我說你想出發的日期,我也可以幫你跟我朋友預訂,一樣可以幫你要到折扣喔!但就沒有我陪你們玩啦~適合時間跟不上,有冒險精神的包友囉~

DSC08090.JPG

 

若有任何行程上的問題,歡迎私訊我喔~ 我是Yilin~ FB粉絲團  玩轉馬爾地夫
覺得意猶未盡?再來看看還有哪些團好玩~

玩轉馬爾地夫|浪漫質感婚紗團

玩轉馬爾地夫|甜甜蜜蜜蜜月團

玩轉馬爾地夫|夯玩最嗨跳島團

玩轉馬爾地夫|驚奇鯨鯊星空團

玩轉馬爾地夫|超值親子豐盛團

玩轉馬爾地夫|龍蝦螃蟹水飛團

玩轉馬爾地夫|百魟齊行神秘團

玩轉馬爾地夫|海底秘境潛水團

 

undefined

~看更多圖片請點我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玩轉馬爾地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